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摩尔多瓦新冠肺炎最新消息:摩尔多瓦确诊破3000例!

欧洲摩尔多瓦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4月29日23 点,摩尔多瓦新冠肺炎新增确诊260例,累计确诊即将破4000例。

欧洲摩尔多瓦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133

累计确诊病例:3771 例(即将破4000例)

累计治愈病例:1114 

累计死亡病例:111 


欧洲摩尔多瓦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欧洲摩尔多瓦介绍:

摩尔多瓦共和国(摩尔多瓦语:Republica Moldova,英语:Republic of Moldova),简称摩尔多瓦,是位于东南欧的内陆国,与罗马尼亚和乌克兰接壤,首都基希讷乌。摩尔多瓦是一个主权独立、统一和不可分割的国家,坚持政治多元化条件下的民主,实行总统制、三权分立,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的社会制度。该国不允许外国军队驻扎。

摩尔多瓦共和国3/4的国土位于罗斯陆台,并以此为基础形成晶体岩层。在德涅斯特河沿岸,从索罗基向北地区都可以开采到许多古老的岩石:花岗岩、辉长岩、苏长岩,也可以开采到含沙粘土。在西南地区,这些矿石深藏在海洋生物沉积层下面2000米处。在基希讷乌附近,这些矿藏的厚度达到1000-1500米。

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 

欧洲摩尔多瓦人口:355 万

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馆网站地址: http://md.chineseembassy.org/chn/ 

欧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欧洲摩尔多瓦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摩尔多瓦新冠肺炎最新消息:摩尔多瓦确诊破30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