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北马其顿新冠肺炎最新消息:北马其顿确诊破1400例!

欧洲北马其顿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1日18 点,北马其顿新冠肺炎新增确诊23 例,累计确诊即将破1500例。

欧洲北马其顿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23 

累计确诊病例:1465 例(即将破1500例)

累计治愈病例:738

累计死亡病例:77 


欧洲北马其顿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欧洲北马其顿介绍:

北马其顿共和国(马其顿语:Република Северна Македонија) ,简称北马其顿,是位于东南欧的巴尔干半岛南部的内陆国家,东临保加利亚,北临塞尔维亚,西临阿尔巴尼亚,南临希腊。而古代马其顿地区包括北马其顿和希腊北部的中马其顿、西马其顿、东马其顿-色雷斯三个大区。

对于古代马其顿,希腊方面认为古马其顿人是古希腊人的一支,古马其顿王国属于希腊历史。北马其顿从前南斯拉夫独立后则宣称自己是马其顿王国和马其顿社会主义共和国的继承者,因此坚持使用“马其顿”这一国名。 直到2018年6月两国总理达成更名协议。


北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  

欧洲北马其顿人口:208 万

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馆网站地址: http://mk.china-embassy.org/chn/ 

欧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欧洲北马其顿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北马其顿新冠肺炎最新消息:北马其顿确诊破14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