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拉脱维亚新冠肺炎最新消息:拉脱维亚确诊破900例?

欧洲拉脱维亚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1日18点,拉脱维亚新冠肺炎新增确诊1例,累计确诊即将破900例。

欧洲拉脱维亚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871 例(即将破900例)

累计治愈病例:348

累计死亡病例:16 


欧洲拉脱维亚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欧洲拉脱维亚介绍:

拉脱维亚共和国(拉脱维亚语:Latvijas Republika),简称拉脱维亚。国名源自民族语,意为“铠甲”、“金属制的服装”,是一个位于欧洲东北部的议会共和制国家。西邻波罗的海,与在其北方的爱沙尼亚及在其南方的立陶宛共同称为波罗的海三国。东与俄罗斯、白俄罗斯二国相邻,全国总面积64589平方公里。

1991年9月5日,美国与拉脱维亚建交。拉美关系是拉双边外交重点之一。2011年3月,拉总统扎特列尔斯访问美国,分别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众议长博纳,并访问密歇根州和底特律市。7月,拉总理托姆布洛夫斯基斯对美进行工作访问,分别会见财长盖特纳及企业界代表。9月,拉总统贝尔津什访美并出席第66届联大。

拉脱维亚首都:里加 

欧洲拉脱维亚人口:196 万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网站地址:   http://lv.china-embassy.org/chn/ 

欧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欧洲拉脱维亚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拉脱维亚新冠肺炎最新消息:拉脱维亚确诊破9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