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葡萄牙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累计确诊破2万例,死亡762例!

欧洲葡萄牙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4月21日23点,葡萄牙新冠肺炎新增确诊516例,累计确诊21379例。

欧洲葡萄牙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516

累计确诊病例: 21379例(已破20000例)

累计治愈病例:917

累计死亡病例:762


欧洲葡萄牙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欧洲葡萄牙介绍:

葡萄牙共和国(葡萄牙语:República Portuguesa),简称“葡萄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共和制国家。东邻同处于伊比利亚半岛的西班牙,葡萄牙的西部和南部是大西洋的海岸。除了欧洲大陆的领土以外,大西洋的亚速群岛和马德拉群岛也是葡萄牙领土。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西的罗卡角是欧洲大陆的最西端,葡萄牙语是2.4亿人的共同母语,也是世界第六大语言。

葡萄牙是欧洲各国中殖民历史最为悠久的一国,自从1415年攻占北非休达到1999年澳门主权移交,殖民活动长达近600年。昔日庞大的葡萄牙·巴西·阿尔加维联合王国,曾包括世界53个国家和地区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欧洲葡萄牙人口:1029.1万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网站地址:http://pt.chineseembassy.org/chn/ 

欧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欧洲葡萄牙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葡萄牙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累计确诊破2万例,死亡76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