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列支敦士登公国新冠肺炎最新消息:列支敦士登公国确诊破100例?

欧洲列支敦士登公国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5日23点,列支敦士登公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0例,累计确诊即将破100例。

欧洲列支敦士登公国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82例(即将破100例)

累计治愈病例:55

累计死亡病例:1


欧洲列支敦士登公国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欧洲列支敦士登公国介绍:

列支敦士登公国(德语:Fürstentum Liechtenstein),简称“列支敦士登”,是欧洲中部的内陆袖珍国家,处于瑞士奥地利两国之间,为世界上仅有的两个双重内陆国之一(另一个为乌兹别克斯坦),全国只有西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位在平坦的河谷里,其余地区大都属于山地。列支敦士登国土总面积160.5平方公里,全国总人口37910人(2018年)。列支敦士登的领土曾经是罗马帝国瑞提亚(Raetia)行省的一部分。1719年1月,当时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查理六世将许内勒贝格庄园与瓦杜茨郡合并成立一个独立的小型大公国,赐名为列支敦士登;1800年—1815年拿破仑战争时期,列支敦士登遭到法兰西第一帝国和俄罗斯帝国侵略;1806年,列支敦士登成为主权国家,1866年获得独立。


列支敦士登公国首都:瓦杜兹 

欧洲列支敦士登公国人口:37910 

中国驻列支敦士登公国大使馆网站地址: 无 

欧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欧洲列支敦士登公国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列支敦士登公国新冠肺炎最新消息:列支敦士登公国确诊破1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