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科索沃新冠肺炎最新消息:科索沃确诊破900例?

欧洲科索沃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5日23点,科索沃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例,累计确诊855例(即将破900例)

欧洲科索沃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4  

累计确诊病例:855 例 (即将破900例)

累计治愈病例:403 

累计死亡病例:26 


欧洲科索沃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欧洲科索沃介绍:

科索沃(英语:Kosovo,阿尔巴尼亚语:Kosovë,塞尔维亚语:Косово),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上,东、北面为塞尔维亚,南临北马其顿,西南面为阿尔巴尼亚,西北为黑山。最大城市为首府普里什蒂纳。人口族群中有90%以上是阿尔巴尼亚人,分布在科索沃大部分地区,而其他少数族群主要是塞尔维亚人和黑山人

科索沃问题一直悬而未决,科索沃于2008年2月17日通过独立宣言,宣布脱离塞尔维亚。除塞尔维亚、俄罗斯和中国等90个国家外,目前获得了108个国家和地区的承认。中国政府认为:科索沃享有高度自治,是塞尔维亚共和国领土的一部分。



科索沃首都:普里什蒂纳 

欧洲科索沃人口:200万 

中国驻科索沃大使馆网站地址:无 

欧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欧洲科索沃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科索沃新冠肺炎最新消息:科索沃确诊破9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