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广东中山疫情最新消息2月15日权威发布

中山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今天上午,中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第21场新闻发布会。卫生健康局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光卫介绍我市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和患者收治最新情况。


到2月14日24时止,我市共有累计确诊病例65例,新增1例。


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1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目前留院治疗的34例确诊病例中,危重型1例,重症1例,轻型1例,其余为普通型,全部在我市定点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


中山新增的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严某,男,40岁,住三角镇乌沙村。1月17日至28日在江西省上饶市探亲,期间曾与来自疫情发生地的朋友聚餐。1月26日发病,1月29日自驾车回中山。初起病症较轻,仅有咳嗽。2月9日症状加重到医疗机构就诊被转至市二院,隔离治疗后确诊。


来源:中山发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广东中山疫情最新消息2月15日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