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甘南疫情|肺炎|病毒性|不明原因肺炎|流感疫情今天新闻最新消息

甘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病例数据:

夏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防控协查通告

2020年2月12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甘南州合作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例患者王某(女性,53岁,陕西省淳化县人,现居住甘南州合作市,与2月1日确诊病例黎某居住同一单元)于1月23日乘私家车来夏河县城婆婆家,1月27日乘私家车返回合作后一直居家未外出。2月11日8时到甘南州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收住隔离病房观察治疗。2月1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病情平稳。现将有关情况和要求通告如下:


王某于1月23日12时左右到夏河县城,之后在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8号楼2单元侄子家与拉卜楞镇廉住房二区12号楼3单元婆婆家走动,生活及吃饭在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8号楼2单元侄子家,每晚回县农林局家属楼2单元小姑子家住宿。1月26日12时左右王某夫妇驾驶私家车到王格尔塘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处接女儿,之后到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12号楼3单元看望婆婆,随后返回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8号楼2单元侄子家。1月27日10时左右王某与丈夫、女儿三人驾驶私家车返回合作。


期间密切接触人员有赵某莲(王某的婆婆,汉族,78岁,现住址: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12号楼3单元501室)、李某林(王某的大伯哥,汉族,55岁,现住址:拉卜楞镇广播局家属楼2单元301室)、李某华(王某的妯娌,汉族,56岁,现住址: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8号楼二单元502室)、李某涛(王某的侄子,汉族,31岁,现住址: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8号楼二单元502室)、王某梅(王某的侄媳,汉族,31岁,现住址: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8号楼二单元502室)、李某宸(王某的侄孙女,汉族,6岁,现住址:拉卜楞镇廉租房二区8号楼二单元502室)。


2月12日下午19时左右,县疾控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上述6人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采集咽拭子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慎重起见,经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相关情况通告全县,请上述时间段内与以上6人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及时采取以下防控措施。


1.凡于2020年1月23日至2月12日期间与以上人员有密切接触者请速与夏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2.请暂不要外出,居家医学观察14天,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量。

3.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夏河县辖区的请就近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寻求县疾控中心帮助。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特别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要高度重视,科学防控,坚持勤洗手、不外出、戴口罩。

5.如需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请与县疾控中心联系,接受专业人员指导。联系方式如下: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0941-7121081

夏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941-7126906


现在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以上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凡未及时联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夏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甘南疫情|肺炎|病毒性|不明原因肺炎|流感疫情今天新闻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