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法国肺炎、法国疫情最新消息2月26日权威发布!

法国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2月25日16点,法国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确诊病例:12例

治愈病例:1例

死亡病例:1例


法国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法国官员说该国已经消除了新冠肺炎 病毒的爆发

在法国已经没有任何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


作者:DAN Robitski/2020年2月24日


法国卫生官员周一宣布结束该国的新冠肺炎疫情

自1月24日冠状病毒首次抵达法国以来,法国已确诊12例。不幸的是,其中一个病人死于感染。但法语新闻媒体《巴黎人报》报道说,其余11人已经全部康复,这意味着在任何一家法国医院都不再有任何新冠肺炎 病例。

法国卫生部长奥利维尔·维兰(Olivier Véran)用法语说,“在法国已经没有任何住院病人了”。“最后一个已经治愈,不再具有传染性。”

不过,法国官员肯定有可能很快报告更多感染病例。人们可能已经被感染,但还没有表现出症状或寻求医疗帮助,国际旅行可能会重新把病毒带到法国。

Véran建议,如果孩子们经过受疫情影响的地区,仍然应该留在家里不上学,所以现在说法国完全脱离了困境还为时过早。

但是,即使这是一个短暂的胜利,把新冠肺炎在国内的记录降到零是一个重大的解脱。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法国肺炎、法国疫情最新消息2月26日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