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新型肺炎最新消息:印度尼西亚确诊破万例!

亚洲印度尼西亚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4月29日23 点,印度尼西亚新型肺炎新增确诊260例,累计确诊即将破万例。

亚洲印度尼西亚新型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260

累计确诊病例:9771例(即将破10000例)

累计治愈病例:1391 

累计死亡病例:784  


亚洲印度尼西亚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亚洲印度尼西亚介绍: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语:Republik Indonesia,英语:Republic of Indonesia),简称印度尼西亚(Indonesia)。是东南亚国家,首都为雅加达。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相接。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面积较大的岛屿有加里曼丹岛、苏门答腊岛、伊里安岛、苏拉威西岛和爪哇岛。13—14世纪在爪哇形成强大帝国、16世纪末沦为荷兰殖民地。1942年被日本占领。1945年独立,1950年8月成立共和国。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亚洲印度尼西亚人口:2.62 亿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网站地址: http://id.china-embassy.org/chn/ 

亚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亚洲印度尼西亚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型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新型肺炎实时动态 » 印度尼西亚新型肺炎最新消息:印度尼西亚确诊破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