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新型肺炎确诊30例!

亚洲东帝汶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9日18点,东帝汶新型肺炎新增确诊0例,累计确诊24例(即将破30例)

亚洲东帝汶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0  

累计确诊病例:24例 (即将破30例)

累计治愈病例:21例

累计死亡病例:


亚洲东帝汶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亚洲东帝汶介绍:

东帝汶民主共和国(英语:Democratic Republic of Timor-Leste),简称东帝汶,是位于努沙登加拉群岛东端的岛国,包括帝汶岛东部和西部北海岸的欧库西地区以及附近的阿陶罗岛和东端的雅库岛。西与印尼西帝汶相接,南隔帝汶海与澳大利亚相望。

东帝汶曾经被葡萄牙殖民统治,1975年后爆发内战,之后被印度尼西亚吞并。1999年8月,公民投票决定脱离印尼独立,2002年5月20日正式独立。

东帝汶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大部分物资都要靠外国援助。农业还大量采用刀耕火种方式,导致森林砍伐和水土流失,破坏当地生态环境。东帝汶近海的石油天然气开发极大地补充了政府的收入,天然气通过管道输送到澳大利亚。


东帝汶首都:帝力 

亚洲东帝汶人口:131.9万 

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网站地址:http://tl.chineseembassy.org/chn/ 

亚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亚洲东帝汶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型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新型肺炎实时动态 » 东帝汶新型肺炎确诊3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