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现首例新型肺炎病例!7月26日最新消息!

朝鲜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朝中社)报道,朝鲜周日登记了首例疑似新型新型肺炎病例。

据朝中社报道,一名上周通过边境城市开城非法入境的人被怀疑感染了COVID-19,并接受了观察。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召开紧急会议,他说:“尽管在过去六个月里,全国各领域都采取了严密的预防性防疫措施,所有渠道都被严密关闭,但还是出现了这种恶性病毒可以说已经进入朝鲜的危急情况。”

报告还说,金正日指出,该国将采取最大程度的措施来对付这一流行病。

金还说,开城在例行检查后,从上周五起就关闭了出入境,过去5天来往于该市的人员也被隔离。

今年早些时候,平壤宣布暂停与中国的所有旅行,而且朝鲜没有出现COVID-19威胁。

*由Firdevs Bulut撰文,Sena Guler在安卡拉的贡献。


朝鲜新型肺炎疫情历史数据:

统计截止到2020年3月2日9点46分:


朝鲜现有确诊:0 例   朝鲜累计确诊:0 例   朝鲜累计治愈:0 例    朝鲜累计死亡:0 例


朝鲜目前无新增,在亚洲属于极少数没有被疫情感染的国家。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新型肺炎实时动态 » 朝鲜发现首例新型肺炎病例!7月26日最新消息!

评论 沙了个发

换个身份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