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型肺炎确诊破9000例!

非洲埃及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10日21点,埃及新型肺炎新增确诊488例,累计确诊8964例(即将破9000例)

非洲埃及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488 

累计确诊病例:8964 例 (即将破万例)

累计治愈病例:2002 例

累计死亡病例:514  


非洲埃及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非洲埃及介绍: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阿拉伯语:جمهوريّة مصرالعربيّة‎ ,英语: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简称“埃及”。位于非洲东北部,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的交通要冲,是大西洋与印度洋之间海上航线的捷径。南接苏丹,西连利比亚,东临红海与巴勒斯坦、以色列接壤,北经地中海与欧洲隔海相通,  东南与约旦和沙特阿拉伯相望,埃及的官方语言是阿拉伯语,由于历史的原因,英语、法语也被广泛使用,  科普特人会使用由古埃及语演变来的科普特语。

曾经的古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公元前3100年出现统一的奴隶制国家,古埃及连续形成了31个王朝。

埃及首都:开罗

非洲埃及人口:10000 万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网站地址:http://eg.china-embassy.org/chn/ 

非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非洲埃及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型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新型肺炎实时动态 » 埃及新型肺炎确诊破90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