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尼加拉瓜新冠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尼加拉瓜确诊16例!

北美洲尼加拉瓜新冠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6日23点,尼加拉瓜新冠肺炎新增确诊1例,累计确诊16例(即将破20例)

北美洲尼加拉瓜新冠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1  

累计确诊病例:16 例 (即将破20例)

累计治愈病例:

累计死亡病例:


北美洲尼加拉瓜新冠疫情最新报道:

北美洲尼加拉瓜介绍:

尼加拉瓜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 de Nicaragua),通称尼加拉瓜,是位于中美洲的一个国家,为中美地峡面积最大的国家,北邻洪都拉斯,南边是哥斯达黎加,东临加勒比海,西面太平洋。尼加拉瓜国土可分为三个主要地理区,分别为太平洋低地区、较为湿凉的中部高地区以及加勒比海低地区。尼加拉瓜近太平洋地区有中美洲最大的2个淡水湖-马那瓜湖及尼加拉瓜湖。尼加拉瓜首都是马那瓜。温暖的热带气候、生物多样性及活火山等为尼加拉瓜主要的旅游景点

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 

北美洲尼加拉瓜人口:633.5万 

中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网站地址:无 

北美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北美洲尼加拉瓜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 尼加拉瓜新冠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尼加拉瓜确诊1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