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新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官方权威发布!

丰城新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宜春市卫生健康委通报的数据,2020年2月10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2例,其中丰城市新增3例。截止到2月10日24时,丰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8例,出院病例3例(其中1例在抚州治愈出院)。


患者徐某某,42岁,丰城市河洲街道富竹社区,杭州返丰人员。2月8日,因发热2天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搜索到的28名密切接触者在医学观察中。


患者范某某,43岁,丰城市淘沙镇后坊村,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2日,因咳嗽、发热2天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搜索到的51名密切接触者在医学观察中。


患者刘某某,57岁,丰城市上塘镇阳光3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8日,因咽部不适10余天、咳嗽1天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搜索到的15名密切接触者在医学观察中。

 


来源:丰城发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新肺炎 » 丰城新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官方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