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零病例!

看榜单 中国邮编号码查询

亚洲土库曼斯坦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5月9日18点,土库曼斯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0例,累计确诊0例

亚洲土库曼斯坦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0  

累计确诊病例:例 

累计治愈病例:0 例

累计死亡病例:


亚洲土库曼斯坦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亚洲土库曼斯坦介绍:

土库曼斯坦(土库曼语:Түркменистан)是一个中亚国家,位于伊朗以北,东南面和阿富汗接壤、东北面与乌兹别克斯坦为邻、西北面是哈萨克斯坦,西邻里海,是一个内陆国家。因地处地中海地震带上,所以时常受地震威胁。 

公元15世纪土库曼民族基本形成。19世纪60年代部分领土并入俄罗斯帝国。1924年成立土库曼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并加入苏联,  成为苏联加盟共和国之一。1991年10月27日独立。1995年12月12日被联合国承认为永久中立国。由于俄罗斯在当地影响力减弱,国家也开始大力加强本国伊斯兰文化。


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 

亚洲土库曼斯坦人口:562万 

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网站地址:http://tm.china-embassy.org/chn/ 

亚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亚洲土库曼斯坦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冠状病毒实时动态 » 土库曼斯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零病例!

评论 板你个凳

换个身份

取消评论
  1. #1
    访客
    访客 2年前 (2022-05-12)回复
    [em_Adore][Q][/Q][S][/S][U][/U][I][/I][B][/B]文章不错!写的很好我顶!!顶顶顶我踩!我踩踩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