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累计确诊7589例。

看榜单 中国邮编号码查询

欧洲丹麦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4月20日0点,丹麦新型冠状病毒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143例,累计确诊7580例。

欧洲丹麦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病例数据:

新增确诊病例:143

累计确诊病例: 7580例(即将破8000例)

累计治愈病例:4328

累计死亡病例:355


欧洲丹麦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报道:

欧洲丹麦介绍:

丹麦王国(丹麦语:Kongeriget Danmark,旧译为“嗹(lián)国”、“嗹马”),简称丹麦,北欧五国之一,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拥有两个自治领地,法罗群岛和格陵兰。北部隔北海和波罗的海与瑞典挪威相望,并与之合称为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南部与德国接壤,首都兼第一大城市是哥本哈根。

约公元985年形成统一王国,8—11世纪进入维京时代的北欧海盗全盛时期。14世纪成为欧洲强国之一,1397年6月在女王玛格丽特一世的主导下与瑞典、挪威组成卡尔马联盟,并成为联盟的领导者。世界上第一面国旗便是1219诞生的丹麦国旗,被称为“丹麦人的力量”。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

欧洲丹麦人口:573万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网站地址:http://dk.chineseembassy.org/chn/ 

欧洲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欧洲丹麦人民能够学习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经验,一起战胜疫情。不要恐慌,要有信心。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冠状病毒实时动态 » 丹麦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累计确诊7589例。

评论 沙了个发

换个身份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