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2月19日权威发布!

印度疫情最新情况

截止到2月19日,印度新增病例3例,治愈病例3例,死亡0例。

印度情况2020年1月30日至2月3日,卫生和家庭福利部(MoHFW)报告了喀拉拉邦的三例轮状病毒病(COVID-19)。这些病人病情稳定,并在医院隔离期间受到密切监测。总理办公室、卫生部和内阁秘书正在密切监测印度第19号视频的新情况。印度政府已发布旅游咨询,要求公众不要到中国旅游,以及任何携带自2020年1月15日起,从中国返回的旅行记录将被隔离。此外,中国签证持有者的电子签证设施已经暂停,现有签证(已经签发)不再适用于任何外国游客从中国到印度的旅行。

截至2020年2月13日,共有251447名乘客从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和泰国等地从1515航班上进行了筛选。已经在21个机场、12个国际海港和边境口岸,特别是与尼泊尔的边境口岸对旅客进行了检查。目前,在34个州/联邦地区(UTs),有15991名乘客被隔离,497名疑似病例被隔离。各州已扩大支持,为机场公共卫生官员提供额外人力进行筛查和其他后勤支持。没有机场或海港的国家,如哈里亚纳邦和恰蒂斯加尔邦,报告说已经在收费广场、公共汽车站和火车站开展了特别宣传活动。

旅游部正与印度酒店协会协调,鼓励游客在已确定的州内的宗教和其他旅游地进行更广泛的自我报告。共有645人从武汉撤离,他们已在武装部队和ITBP维持的营地中被驱逐。他们都已被禁止入境COVID-19,并将在检疫期结束后(14天)再次进行检测。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ICMR)的国家病毒学研究所(Pune)是确认任何阳性样本以及保证COVID-19样本检测质量的顶级实验室。此外,新德里的13个病毒研究和诊断实验室(VRDLs)和国家疾病控制中心(NCDC)正在对COVID-19进行测试。

截至2020年2月12日,共检测1725个样品,其中只有3个样品是有效的。一个24x7控制室已经投入运行(011-23978046),IEC材料正在通过印刷、电子和社交媒体等多种通信渠道广泛传播。喀拉拉邦的情况稳定,没有新的病例在过去一周内检测到。国家已于2月7日在由首席秘书长主持的一次高级别会议上解除了国家灾害地位。然而,国家仍保持警惕,加强监视、追踪接触者、隔离和应对活动仍在进行。

截至2月13日,共有2455名从中国返回的旅客被确认入境,其中2431人已接受家庭检疫,24人已进入不同的医疗机构接受医疗观察。截至目前,共有389份疑似病例样本送至NIV,其中354份样本检测为阴性,其余检测结果待定,喀拉拉邦和地区控制室已启动,并每天召开会议。此外,医务人员和初级护理人员接受了监测和接触追踪方面的培训。在所有14个地区,都成立了一个由专业专家组成的医疗委员会,为病人提供有效的护理。目前正在努力加强印度医学会、印度儿科学会和私立医院协会等专业机构在监测、感染预防和控制以及病例管理方面的工作。各地区已确定救护车,随时待命。加强风险沟通,消除谣言、假新闻和沟通失误。目前正在向嫌疑犯家属提供心理社会支持。


【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请关注“虎勇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海外疫情”】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2月19日权威发布!